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綠色好吃的鬼東西---Harry's de Wheels 婉豆派


Harry's de Wheels它的派,它的熱狗
不是用好吃來形容
Harry's de Wheels它的名氣,它的歷史
值得讓旅人來上一趟
Harry's de Wheels它的香氣,它的滋味
就我而言,不是好吃,而是特別

澳洲人是出了名的愛吃派
澳洲的派像台灣的水煎包一樣,外表是麵皮,內餡被完全包覆於其內
口感,各家有所不同,各有千秋

Harry's de Wheels最著名的就是Tiger
Tiger是以澳洲人愛吃的內餡派為底
然後在頂上加上馬鈴薯泥,以及視覺口感都新奇的婉豆泥
健康百分百,口感很新鮮,值得嚐上一回
至於,會不會想再吃上第二次,可就看個人口味了

我坐在攤販前的露天座位,看著旅人來來去去
有好幾個旅人都拿著旅遊書不斷的再三對照著,書上的圖和真實的景
似乎不能相信,這個如此不起眼的小攤子,
就是讓旅遊書,旅遊節目,再三吹捧的攤販
他們的眼神透露出,它,何德何能

老實說,就連已經嚐過它滋味的我,也不禁為它的崛起感到好奇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雪梨,甚至是整個澳洲,完全是個美食天堂
澳洲人,飲甘露,食仙果,伸手能拿來入口的,樣樣美味
Harry's de Wheels就算是再特別,又何德何能
我認真的思忖,一口一口,細細品嚐
用舌尖一寸一寸,充份感受
最後不是用味覺理出答案,而是用民俗風情得到了合理的解答

澳洲人對於營養的東西,接受度向來很大
如果你來過澳洲,如果你聽過別人提起澳洲
那你一定 聽說過一種叫Vegemite的調味醬
不可思議的味道,卻同樣也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大量營養

婉豆泥相較於Vegemite美味更加分,營養卻不扣分
會被雪梨人愛待,仔細想來,實至名歸

而婉豆泥其實十分爽口,營養也同樣能得到十分的高分
加上份量十足,再得十分
就算你不覺得美味,也的確是能算的上值得一試
怪不得,它出名了





交通:於單軌電車藍線Capitol Square下車(於雪梨唐人街區)
Harry's de Wheels官網:http://www.harryscafedewheels.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