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各國妹都瘋狂鬆餅專賣店---岩石區鬆餅專賣(Pancake on the Rock)


大部份的時候,我和香港朋友大陸朋友吃飯
日本朋友、韓國朋友不會有興趣
大部份我和日本朋友一起的時候,其它國的人不會有興趣
我和韓國朋友一起的時候,其它朋友偶爾有興趣
只有我提議要去吃Pancake on the Rock的時候
大家都附議了

雪梨The Rock區,是出了名的甜品區
環境好,氣氛好,價格好
而當中的Pancake on the Rock鬆餅專賣店,最是能收買各國妹的心
不論國籍,大家都聽過它的大名
不論國籍,我們都曾在心裡決定過,有一天一定要去大塊朵頤

它的地理位置比想像中的隱密許多
若不是它的名氣讓人感到不捨,這家店早被放棄
最後在不離不棄的態度下,反覆在同一區繞上好幾趟才終於找到
一進門,門庭若市的客源,香味四溢的鬆餅香,一切都值了

更值的是
當我們看到Menu上的金額後,一切都更值了
走上幾趟,運動一下,無所謂,因為,多吃幾份都不會破產
這家鬆餅專賣店,之所以出名,我已經找到第一個理由了
第一次在雪梨吃東西可以不必考慮價位,只考慮想吃什麼的滋味,真是不錯
這也是第一次覺得台幣換外匯,怎麼換都不心疼

這裡出名的是鬆餅,但其實也吃的到其它的東西
牛排、比薩、沙拉,這類的西式料理,這裡也能吃到
而且似乎也非常熱門
來這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一大群的朋友一起來吃
一份開胃清爽的沙拉,一份能滿足口腹之慾的鹹點,再加上一份能填飽肚皮的比薩
最後再點上幾份鬆餅當甜品,絕配
這樣的搭配,比原本想像鬆餅吃到飽,更有層次

店內招牌Devil Delight 巧克力鬆餅加上巧克力醬的雙巧組合
視覺、味覺百分百
聽起來似乎有點甜,有點胖
但我認為這不是來Pancake on the Rock你該考慮的問題
來澳洲這個三步五步是美食的國家
想要一公斤都不胖到,全身而退,原本就是天方夜譚 

個人小小建議是
與其斤斤計較卡路里,不如想想在澳洲還有很多散步道
與其斤斤計較外匯率,不如工作時多做點努力再賺回來
已經出國一趟了,何苦斤斤計較過日子
澳洲是個天堂,雪梨的食物更是美味中的美味
與其花時間算外匯差幾元,卡路里的有幾卡
不如多花點時間算自己的肚子還能裝的下幾塊Pancake on the Rock的鬆餅



Pancake on the Rock 菜單(Menu)聯結:http://www.pancakesontherocks.com.au/main-menu


Pancake on the Rock官網:http://www.pancakesontherocks.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